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日期:2024-03-09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沐 钟琴)春风如丝润桃李,温暖拂面醉人心。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巾帼之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护理学院于3月8日在湾里爱琴海万达影城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活动当天,影城为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暖心休闲零食,老师们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结伴走进影城,共同享受这份专属的美好时光。抵达影厅后,老师们自觉入座、相互洽谈,集中观看电影《热辣滚烫》《第二十条》《飞驰人生》等,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充满了温暖与欢乐。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写下观影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陶冶情操,放松心情,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进一步彰显新时代女性的力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与智慧!

稿件来源:学院工会

部门审核:宣江雷

责任编辑:李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0791-87118158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