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16日至3月22日,我院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来校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护士长朱志琴、人事部副主任陈岱岚向毕业生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招聘岗位要求。宣讲会后,10名毕业生参加了面试,6名毕业生与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胡超燕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进来了介绍。宣讲会后,20名毕业生参加了面试,6名毕业生与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护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月的重要一环,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深化“请进来”和“走出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部门审核:熊明巧

责任编辑:陈丽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0791-87118158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